@滚宝

穿书,男配只想摆烂的“上位记”(25)

——请勿上升正主,臆想产物


——不喜勿喷,谢谢


——半骨科,穿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走进别墅,刘耀文看着还站在窗边的严浩翔,和张真源坐下来的时候,嘴里不太客气的说了句:“翔哥,怎么戏还没看完?”


  严浩翔扯了一下嘴角,这小子,我除了能看见他们在外面说话,我又不能听见说的什么。


  “说吧,喊我们来干嘛。”刘耀文见严浩翔不说话,瞥了他一眼。


  张真源其实已经知道严浩翔想干嘛了,只不过他要看看严浩翔的条件。


  见张真源的神情,严浩翔也就不打算拐弯抹角了,说不定张哥已经和别人有了别的共识。


  严浩翔走过来靠在沙发上,注视着张真源,“张哥,我记得我们很早之前就是合作了吧。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“那为什么张哥什么都不告诉我们,这是合作吗?”严浩翔的声音带着一丝讽刺。


  刘耀文也在想为什么张哥什么都不说,但是他没想和张哥撕破,没想到严浩翔这是哪一出戏啊。


  张真源翘着二郎腿,手里把玩着手机,回复着宋亚轩发来的消息,“我当时说过合作的条件有信息共享吗?”


  额,好吧,两位少年沉默了,确实张哥什么也没说,只是说了一下自己的计划,他们好像也什么都没细说,那个合作感觉都可有可无的样子。


  刘耀文无语的再一次瞥了严浩翔一眼,这下好了,你自己收场。


  严浩翔接收到刘耀文的眼神,伸手挡住了,“张哥,那我们现在重新合作,我们都知道现在这个宋亚轩的秘密,完全可以一起利用。”


  刘耀文明白严浩翔的意思了,虽然他白天的时候是打算自己先玩一段时间的,但是目前的发展速度来看,还是要拉紧这两位,于是刘耀文开始顺着严浩翔的话说。


  “张哥,前面我们什么都不知道,你不说就算了,现在我们三个知道的比他们三个多,我们重新合作有利而无一害啊。”


  严浩翔:“我不相信你们不想知道到底为什么,父亲会这么放任前面那个宋亚轩。”


  张真源敲着手机屏幕,思索着自己的计划还有多久可以实现,失去最重要的人或物,不管是什么只要让他失去,能尝到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就可以,其他的张真源没有什么想法。


  见张真源好像不为所动,刘耀文只好换一条思路,“张哥,你利用我这那件事就用这次的合作低了。”


  张真源点头答应, 那件事确实是他利用了刘耀文,所以,反正也打算答应,就做个顺水人情。


  “张哥,你太好了,那后面我们一定要资源共享哦。”刘耀文莫名其妙开始撒娇。


  这可把另外两位恶心的不行,张真源见到他这样立马想到了平时宋亚轩撒娇说这句话的样子,根本看不下去刘耀文这样,恶心的当即扭头。


  “耀文,你大可不必好吗,我答应你们,但是你们知道我的目的,所以到时候你们要答应我一人一件事。”


  “好。”严浩翔和刘耀文现在想的太过简单,以至于后面兑现承诺的时候,痛苦不已。


  “好了,没事我就回去了,亚轩还等着我回去。”张真源也不知道自己是出于什么心理,说出的些话,说完张真源就出门开车回学校。


  “张哥,这是什么意思?”刘耀文已经两次听到张真源类似炫耀的语气,实在忍不住也对着严浩翔来了一句:“宋亚轩今天还喊我文哥呢,被别人喊哥的心情就是不一样。”


  说完刘耀文也扬着一副炫耀的表情开车走了,不过他的别墅就在严浩翔附近。


  留下一脸懵逼的严浩翔在原地发愣,这两个人有病是吧,这个耀文平时喊他文哥的人很少吗?难道宋亚轩喊的很不一样。


  出于一定的胜负欲,严浩翔决定明天也要让宋亚轩喊他翔哥。


  抱着这个念头严浩翔越好的局也不去了,直接睡觉,明天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宋亚轩。


  张真源回到寝室,宋亚轩已经靠着沙发睡着了,很少回到家有这样的场景,看着宋亚轩因为睡的不是很自在,而皱起的眉头,张真源的目光复杂,内心好像被戳了一下。


  不过小时候是有的,妈妈总会开一盏灯在那个又大又漆黑的房子里面等着他回来,可是,后面那盏灯也灭了,想到这里张真源的目光变了又变,最后变得冰冷又沉默。


  收敛了眼神,张真源走近温柔的喊醒了宋亚轩,宋亚轩迷茫的睁开眼,“张哥,你回来了。”


  “亚轩,回房间去睡吧,我回来了。”


  “好,那张哥晚安。”


  “晚安,亚轩。”


  宋亚轩一进入房间,张真源就卸掉刚刚温柔的样子,脸色阴沉的回房。


  第二天一早张真源又像往常那样吃完早餐,敲敲宋亚轩的房间,喊他起床,然后出发去教室。


  张真源一打开门,就看见严浩翔在门口站着,“你在这儿干嘛?”


  严浩翔闷闷的问了一句,“张哥,你什么时候改密码了?”


  改密码?就是上次被严浩翔撞见他和宋亚轩躺在一张床上之后,就改了,张真源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。


  “416304,这是新密码,好了,你来干嘛?”


  得到了密码,严浩翔这才回转了一下脸色,“找宋亚轩。”


  张真源很想阻拦,搞不懂自己有时候这些莫名其妙的想法,想到昨天的合作,张真源说了一句,“亚轩还没起床。”然后略过严浩翔,去往教室。


  严浩翔走进去关上门,看了一眼餐桌上的早餐,哎,保姆做的早餐都只能一个样嘛,没意思,想到上次那个场景,不会张哥改密码是怕我再一次撞见吧。


  严浩翔走过去打开张真源的房门,没人,那就坐着等。


  又在床上赖了一会儿,宋亚轩起床打开门,睡眼迷惺的准备走近卫生间,突然背后一个声音喊了他一声。


  “宋亚轩。”


  “啊,啊,啊,鬼啊。”这个时候张哥已经走了,那是谁啊,宋亚轩吓得尖叫起来。


  严浩翔受不了这个声音,走过去敲了他一下,“是我,不是鬼,四哥。”


  宋亚轩安静下来,才注意到居然是严浩翔,立马端正姿态,“你来干嘛?”


  看着宋亚轩才睡醒的脸还带着迷糊的气息,虽然刚刚被吓了一跳,但是配着一头睡的炸毛的头发,怎么看怎么可爱。


  严浩翔不好意思的抵手咳了一下,这个宋亚轩怎么看着这么可爱啊,是我带的滤镜不一样了吗?“你先去洗漱,一会儿给你说。”


  “哦。”宋亚轩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满足,终于不用担惊受怕的伪装了,他快速走近卫生间洗漱完。


  “还有半个小时,你可以长话短说吗?”宋亚轩走过来坐在餐桌椅上。


  严浩翔走过来坐在他对面,听到这句话,哟,看来还是乖学生,这样不错很听话。


  “宋亚轩,从今以后你就喊我翔哥。”猜刘耀文肯定也是这样说的,严浩翔环抱着手看着宋亚轩吃早餐。


  “好的,翔哥。”有了昨天的前车之鉴,宋亚轩很痛快的喊了,一个也是喊,两个也是喊。


  严浩翔好像懂刘耀文的那种感觉了,和刘耀文喊的不一样,宋亚轩的这一声翔哥喊的他耳朵好热,感觉自己很不对劲,严浩翔听完就直接走了,也是为了赶去扳平刘耀文昨天的炫耀。


  好莫名其妙,宋亚轩看着严浩翔走的飞快,这几个人怎么感觉小说里描述的不太一样了啊,有时候有点神神叨叨的。


  宋亚轩看着时间有点不多了,赶快吃完早餐,赶去教室上早自习。


  这边严浩翔走到刘耀文的教室外面,教室里面的同学看见后,立马示意刘耀文的同桌,同桌轻轻的拍了一下睡觉的刘耀文,“刘少,严少在外面找您。”


  刘耀文昨晚没睡好,今天早上正困呢,突然被打扰,刚想发火听见说的话,烦躁的坐起来走出去,“翔哥,你干嘛,我困死了。”


  “耀文,刚刚宋亚轩也喊我了,就和你一样。”严浩翔也不是炫耀,只是一些胜负欲作祟,只不过他好像尝到甜头了。


  “好样的,翔哥。”刘耀文黑了脸,本来没有睡好的心情越发不好,直接扭头去找宋亚轩。


  严浩翔目的达到了,知道刘耀文是去找宋亚轩,反正现在是一样的,等他过来炫耀再说吧,也就没打算去凑热闹。


  刘耀文怒气冲冲的来到宋亚轩的教室,推开门,“宋亚轩。”


  宋亚轩心一沉,面色不改的安抚着老师和同学,跟着走出教室跟着刘耀文走了出去。


  刘耀文带着宋亚轩来到天台,就这么一直黑脸看着他,“怎么谁喊你喊哥,你都喊啊。”


  还以为刘耀文又是因为什么事准备打他,宋亚轩还很心慌,结果听到这件事,好吧,他怎么感觉像是遇到了两个攀比的小朋友。


  “那你们都知道我的秘密,我很怕啊。”宋亚轩想说自己是被逼的,要不然让他知道他其实是无所谓,那还不得更生气。


  刘耀文也明白他现在这种处境,确实是不好,要不然也不会被他危险,所以刘耀文憋着自己不对他发火。


  刘耀文不说话了,他在想别的更胜严浩翔的方法,想着想着他看着宋亚轩入了神,宋亚轩现在这个委屈的样子,漂亮的脸蛋,茂盛的头发跟着风轻轻摆动。


后面这一点 我也没写啥  老是被屏蔽大家将就看

  

 

评论(14)

热度(1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