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滚宝

穿书,男配只想摆烂的“上位记”(26)

——请勿上升正主,臆想产物


——不喜勿喷,谢谢


——半骨科,穿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转眼过去了几个星期,马嘉祺发来消息,问宋亚轩怎么好几个星期没来。


  躺在床上玩手机的宋亚轩才想起来,忘记告诉二哥了,前面答应了张哥不去二哥那里上班,宋亚轩立马给马嘉祺发消息道歉,对不起,二哥,我忘记给你说了,我后面都不来了。


  好,没事,那有事给二哥说。学校的马嘉祺看到宋亚轩发来的消息,想到最近张真源那里能知道的信息都很浅表,看来发生了很多事啊,不在一个学校确实有些限制。


  “会长,您看这个方案怎么样?”会议室里面,马嘉祺旁边的文艺部部长递上来一个文件夹。


  马嘉祺打开看了一下,“可以,就按这个来,后面我有事,这个事就交给你们了。”


  “好的,会长。”在座的四个人点头。


  马嘉祺说完,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,边打边走到校门口,坐上早已等候的车。


  “去丁哥那里。”


  “好的,少爷。”


  那边丁程鑫在练舞蹈,中场休息的时候才注意到马嘉祺打来的电话。


  “喂,怎么了,马少。”丁程鑫点开免提,在一旁拉伸着肌肉。


  “丁哥,我在你这里等你,回来聊聊吧。”


  “那你运气还不错,我刚练完,等着吧,我一会儿到。”丁程鑫拿纸巾擦拭完汗水,转手随意的丢掉,拿过架子上的外套准备走人。


  刚走两步,忽然想到什么,丁程鑫转身走到角落的椅子上,踹了两脚。


  椅子睡大觉的人悠悠转醒,“怎么了?”


  “还睡,我练完了有事先走一步,下个星期就要比赛了,到时候别掉链子。”


  “啊,你练完了,过很久了吗?”男生点头,睁开眼看着丁程鑫,“放心,我的大少爷,我是谁,仅次于你的二把手。”


  “那好吧,走了。”


  到了别墅,马嘉祺看见丁程鑫走进来,“你先去洗澡,事不急,”


  “还是你懂我啊。”


  过了十分钟丁程鑫擦着头发走下来,“说吧,是准备找我合作了。”


  马嘉祺点头,眼睛里闪过一丝暗光,“合作吗?”


  “马哥,你一点诚意都没有,怎么合作。”


  “宋亚轩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宋亚轩。”


  “嗯,什么意思?”


  马嘉祺注视着丁程鑫的眼睛,丁程鑫秒懂,“你是说他是假的?我就说他变得很奇怪,那父亲是知道所以……。”


  “他不是假的,至于——父亲,不知道也可能是装作不知道。”马嘉祺摇头,“最近我在调查一些事,不过还是很受限制,前不久我才查到他把他名下的资产做了转移。”


  马嘉祺从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就在想到底现在这个宋亚轩知情还是不知情,会不会是原先那个宋亚轩太嚣张跋扈,怕他们弄死他,所以才移花接木换了个人呢。


  换人?可是也不可能一模一样,所以一切的突破口就在宋亚轩身上。


  丁程鑫停住动作,“你是觉得他已经转移到现在这个宋亚轩名下。”


  “他一直以来的举动就很迷,他知道我们都在等,等找到机会,他的下半辈子就会在养老院度过了。”


  “这个老头到底是在做什么,想扶持一个傀儡继承人吗?”


  “不是没有这个可能,他从来不干预我们在外面的行为,说不定就已经想好怎么做了。”


  “那他们知道吗?”


  “你猜呢?”


  马嘉祺和丁程鑫打着哑谜,丁程鑫歪头笑了一下,这个老头还真是会做父亲,看来没必要管了。


  “好,我们联手,到时候五五分。”


  “可以四六分。”


  丁程鑫挑了一下眉,“什么要求?”


  “我要一个人。”


  “谁?”


  “宋亚轩。”马嘉祺一下一下的敲着桌子。


  丁程鑫不明白,为什么马嘉祺会要宋亚轩,难道他身上还有什么秘密,但是他还有什么作用,想不到马嘉祺打的什么主意,不过四六分很划算,“成交。”


  马嘉祺的脑海里回想着宋亚轩和他那简短的相处时间,以及和张真源打电话的时候那灵动的表情,这个宋亚轩很好玩,再说了他又不是没有自己的公司,要那么财产干嘛。


  得到丁程鑫的回答,马嘉祺伸出手,“丁哥,合作愉快,一言既出驷马难追。”


  丁程鑫握住,“合作愉快,马哥,那是自然。”


  就这样宋亚轩不知道他就这样被决定了去留,而他此时还在寝室里面和另外两个“兄弟”争夺张真源的新游戏机。


  从那天结束后,刘耀文和严浩翔好像就天天来找宋亚轩一起吃午餐,午休,吃晚餐,本来张真源还觉得没什么,反正上完课回到寝室,宋亚轩还不是和他独处,但是连着几个周末他们都不去和朋友疯玩,缠着宋亚轩。


  张真源开始觉得他们两个很不对劲,但是他高三没有很多时间管他们,也就没有过多深究,反正无所谓,不影响他就好。


  这个周末一早那两位少爷又到他们寝室来找宋亚轩,张真源真的没想到,短短几个星期这三个已经好的和亲哥两一样了,额,好吧,本来也是亲兄弟。


  因为宋亚轩已经玩腻了那些游戏机,张真源就找朋友买了一套很难得,刚研发出来的游戏机。


 宋亚轩还没来得及玩,那两个一进来本来是找宋亚轩玩的,然后转移目的争夺起了游戏机。


  三个人扭在一起,抓着游戏机不松手,看着这熟悉的一幕,张真源扶额,本能偏心的开口:“你们两个松开,亚轩先玩。”


  宋亚轩听到了,眼神里面溢出来对张真源的感动,果然张哥还是最爱我的。


  看见宋亚轩的眼神,刘耀文立马不满意了,说不上到底是吃谁的醋,松开手,“张哥,你偏心。”


  严浩翔也震惊张真源居然这么果断,然后松手,优雅的坐在一旁,一会儿和刘耀文抢他可不手软。


  但是宋亚轩可高兴了,“张哥本来就是因为我玩腻了那些才买的,是为了我买的,所以我先玩。”


  看着宋亚轩嘚瑟的样子,张真源宠溺的笑了笑,这几个小屁孩,不过他们高三最近课程紧张,也就没怎么过多管他们,张真源回了房间。


  刘耀文越想越心烦,然后见严浩翔在玩手机,没注意他们这边,他一把抓住宋亚轩的手和游戏机。


  “你干嘛,你,你不听张哥话。”宋亚轩睁大双眼,瞪着眼前的刘耀文。


  “不是,我刚刚又没答应,不过。”刘耀文话没说完,宋亚轩连忙问。


  “不过什么?”


  “不过你给我撒个娇,说耀文哥哥给我玩,我就不跟你抢了。”刘耀文眼底闪过一丝戏谑。


  撒娇,宋亚轩表示已经很拿手了,当即眨巴眨巴眼睛,摇了摇刘耀文的手,“耀文哥哥给我玩。”


  满足了的刘耀文松开手,靠在一旁看着宋亚轩兴奋的玩起来,宋亚轩撒起娇来,刘耀文觉得他好像没有抵抗力,好想他要什么都给他。


  看似严浩翔没注意他们那边,其实他一直偷偷关注着,这个耀文玩的这么会,不过宋亚轩的撒娇他还没有感受过,看起来很好玩。


 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玩游戏,看到他卡住了,刚想有喊他撒娇就帮他一把,然后手机就响了,刘耀文刚想挂,看见是丁程鑫打的,只好拿着手机去了阳台顺便关上了门。


  宋亚轩以前一直只学习,没怎么玩过游戏这类的,所以技术不太行,眼看着一直输他有些泄气了,刘耀文去打电话了,抬手打算递给严浩翔。


  “怎么,打不过?”


  “嗯,好难啊。”宋亚轩泄气道。


  “我打游戏很厉害。”


  什么意思,宋亚轩疑惑的看着严浩翔。


  “求我。”


  宋亚轩那个无语,这两个人闷骚的很,炫耀什么,等我技术练起来,到时候你们也求我。


  “浩翔哥哥,求你了。”


  “要不一样的。”


  “翔翔哥哥,求求你了。”


  严浩翔眼眸接连闪烁了几下,宋亚轩撒娇让他心痒痒的,难怪他说怎么耀文怎么老让宋亚轩给他撒娇,他都观察好久了,一直没找到机会。


  “好,翔哥帮你。”严浩翔坐回宋亚轩旁边,把宋亚轩圈在怀里,手把手教他操作。


  宋亚轩还惊于严浩翔的技术,“好帅。”


  刘耀文打完电话,一转身,脸瞬间就黑了个彻底,怒气冲冲的走进去往旁边一坐,听到宋亚轩的夸赞,“嘁,这么简单,我比他还厉害。”


  见他们打完一关,刘耀文夺过游戏机,“看着。”


  “哦。”宋亚轩不知道刘耀文怎么了,最近老是一些奇怪的行为。


  刘耀文拿着游戏机点开下一关,三两下过关,一脸臭屁的看向宋亚轩。


  “哇,文哥厉害,真的。”不得不说,刘耀文的技术真的很秀,宋亚轩向他投去崇拜的目光。


  哼哼,“所以啊,以后还是我来教你打游戏,明白没?”


  “好啊。”谁教都没关系,能带上技术就行。


  宋亚轩说完,刘耀文得意的看向严浩翔,看吧,技术摆在这儿没办法。


  严浩翔无所谓的笑笑,黑脸转过头,不看他们。


  刘耀文给宋亚轩讲了一些刚刚他发现的诀窍,宋亚轩就打算自己试试,让他先不教他。


  宋亚轩不分心的玩着游戏,见他已经沉浸在里面,刘耀文脸色开始严肃,他拿起沙发上一个抱枕扔向严浩翔。


  严浩翔扭头,见他脸色严肃的指了指张真源房间,两个人起身敲敲门进入房间。


  张真源坐在椅子上,方才他接到了马嘉祺的电话,看见他们两个进来,他猜马嘉祺打给他,那刘耀文一定接到丁程鑫的电话。


  “耀文,你先说吧。”


  “刚刚丁哥打电话给我,问了一下宋亚轩的情况,我什么都没说。”


  严浩翔疑惑的看了一眼张真源,“丁哥,怎么会来问宋亚轩?”


  “马哥说的,马哥比你们更早知道亚轩的事。”


  “张哥,你……。”


  张真源神情平淡,从容一笑,“亚轩前面找兼职找到马哥的公司去了,这可真不能怪我,不过最近我给他的消息,他肯定知道我们三个合作了,所以他找了丁哥。”


  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严浩翔皱了一下眉头。


  “没办法了,他们两个联手,我们应对不了,先去看看他们什么意思?”


  门口宋亚轩传来声音,“张哥,你们在干嘛啊,一个人都不见了。”


  “你们先出去吧,不要让亚轩起疑。”


  刘耀文一手掩掩口,忍不住发出笑声,“就宋亚轩现在这样,能起什么疑心,傻不拉几。”


  严浩翔听见也忍不住嘴角上扬,“小心我告诉他,他可是会生气的。”

  

  “翔哥,你可不能这么不地道。”刘耀文怕严浩翔真的会说,先他一步出去。


  严浩翔紧跟其后,然后给张真源关上门,坐在里面,张真源还能听见严浩翔一出去就把刚刚刘耀文的话告诉给宋亚轩。


  下一秒果然,宋亚轩咋呼起来,开始和刘耀文争论,三个人展开一番“大战”,张真源听着外面的吵闹声,想到刘耀文说的,在联想上宋亚轩,然后“噗呲”一声,轻笑出来,


  笑完,张真源沉默了,又陷入迷茫挣扎中,现在的他们好像越陷越深,他该怎么办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