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滚宝

穿书,男配只想摆烂的“上位记”(28)

——请勿上升正主,臆想产物


——不喜勿喷,谢谢


——半骨科,穿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一路上,张真源脑海里一直闪过刘耀文的话,贺峻霖的话,母亲离开时候说的话,那架钢琴被打破的样子,和那个宋亚轩那副嚣张的样子,以及现在和这个宋亚轩在一起这么久的点点滴滴。


  张真源脑袋快炸了,一路飙到学校,等站到寝室门口的时候,他深呼吸一口气,还是扬着温柔的样子输入密码,开门。


  宋亚轩立马从沙发上弹坐起来,“张哥,你回来了,你去哪儿了呀,我可是有乖乖的待在寝室里面。”往常这个时候,张哥都会带好吃的回来,宋亚轩目不转睛的看着张真源。


  张真源手无意识的握紧,他慢慢走过去,看着宋亚轩的笑脸,“亚轩真棒,但是这次张哥,没有带好吃的。”


  “没事,这里已经有很多了。”宋亚轩拍拍旁边的位置,示意张真源赶快坐下。


  张真源一坐下来,宋亚轩就躺在了张真源的腿上,“张哥,以后你出去可不可以也带着我啊,我还无聊啊在寝室,如果带着我不方便,要不然以后你就准我出去玩好了。”


  听到宋亚轩不高兴的语气,张真源捏了捏他的脸,“好,以后你就不用在寝室等我了,可以出去玩了,不过,现在亚轩可以告诉张哥,你现在最重要,最珍贵的是什么吗?”


  “好诶,终于可以出去玩了。”宋亚轩欢呼了一下,听到张真源后面的问题,疑惑的问:“是人是物啊?张哥?”


  “都可以。”说这话的时候,张真源眼中的冰冷一闪而逝。


  “我现在最重要,最珍视的人就是张哥啦,物就是钱啦。”钱很重要的,这可是让以后可以摆烂生活的重要东西,宋亚轩下意识说完,就不好意思的往张真源怀里钻。


  这么直白的说,张哥会不会觉得很有病啊,宋亚轩害羞的脸红了。


  张真源愣了一下,这个意料之中又意料之外的回答,让他心像被针扎一样的疼。


  “亚轩,我现在要给你说一件事,丁哥要你必须回老宅住。”


  “啊,为什么?”


  “因为父亲要回老宅了。”


  “可是我不想回去,可以不回去吗?张哥。”宋亚轩抬头一脸希冀的看着张真源。


  “我也会回去的,放心,现在你就要收拾东西,司机在楼下等你。”张真源把宋亚轩拉起来,推着他进房间,“我有事,明天晚上才回去。”


  “张哥。”宋亚轩害怕的抓紧张真源的衣服,不肯放手。


  “听话,亚轩,如果你今天不回去,下场你是知道的,回去之后好好听丁哥和马哥的话。”张真源握着宋亚轩的手挣脱开,不再看他转身回了房间。


  宋亚轩打算随便带一些重要的东西,他不想住老宅里,后面一定找机会重新搬出来,收拾好东西宋亚轩提着行李箱走到张真源房门外,“张哥,你明天一定要回来,我等你。”


  “嗯,好。”


  听到回应,宋亚轩这才慢妥妥的提着行李箱走到楼下,看见等待的司机不是王叔,宋亚轩问:“以前那个王叔呢?”


  “少爷,大少爷说的时间快到,您还是快点上车。”这个司机很年轻,完全不理会宋亚轩说的任何话,只按照任务来做。


  见司机一脸冷漠,宋亚轩只好上车,越是临近老宅,越是心慌,不过想到还有刘耀文和严浩翔,宋亚轩还是稍微安下心来,他掏出手机给他们发去信息,到了老宅他们俩都没有回消息。


  门口的仆人给宋亚轩打开车门,“四少爷,大少爷和二少爷在大厅等您。”


  “哦,好。”宋亚轩闷声回答。


  “四少爷回来了。”


  进到大厅,丁程鑫和马嘉祺正坐在那个正中央的沙发上,听见仆人说的话,两个人放下手里的东西抬头。


  马嘉祺向他招手,宋亚轩慢慢踱步过去,坐在离他们远一点的对面的沙发,“马哥好。”


  马嘉祺对着宋亚轩露出微笑,不错,看来那天说的记住了,“亚轩,张哥都给你说了吧。”


  “说了。”


  “怎么?是看不见我吗?”丁程鑫挑了一下眉,饶有意味的一直看着宋亚轩。


  宋亚轩先是看了一眼马嘉祺,见马嘉祺点头,这才看向丁程鑫,“大哥好。”


  马嘉祺被宋亚轩刚刚那个略带依赖的眼神取悦到,原来这样才是捷径吗?


  丁程鑫也注意到刚刚宋亚轩的那个眼神,马嘉祺什么时候和宋亚轩的关系这么好了?不过这个宋亚轩确实很有意思,刚刚那个眼神有一种初生小鹿般的迷茫。


  “宋亚轩,既然马哥和张哥都相信你已经在改变了,那继续保持,希望父亲看见你现在这样应该会很欣慰,喊丁哥,怪生分的。”


  “其实我在学校住宿挺好的,我不想回来住,可以吗?”宋亚轩想着还是在争取一下,实在不行只能等父亲回来了。


  “宋亚轩,父亲要回来了,他最喜欢看见我们和睦的样子,你不是最听他的话吗?”


  “哦。”宋亚轩既难过又惆怅,闷声回答,“那没事我就先回房间了。”


  “去吧。”得到马嘉祺的首肯,宋亚轩回了房间。


  还是这个熟悉的房间,宋亚轩爬在床上,哎,又回到这里,张哥什么时候来啊,可不可以早一点来。


  宋亚轩哀伤的躺了一会儿,门外传来敲门声,“亚轩,是我。”


  听到是马嘉祺的声音,宋亚轩起身开门:“马哥,怎么了,有事吗?”


  马嘉祺倚在门外的护栏上,“还记得你的那三个朋友吗?”


  宋亚轩点头,“知道。”


  “最近你和他们是发生了什么矛盾?”


  “没有啊,我已经很久没有和他们一起玩了。”


  “是嘛。”马嘉祺环抱着手,偏了一下头,那三个最近有事没事就到他开的会所里面转,不像是来玩,倒像是来找人的。


  见宋亚轩一脸疑惑的看着他,马嘉祺笑了一下,“没事,走吧,晚餐已经好了。”


  “好。”宋亚轩和马嘉祺并肩走着,“马哥,文哥和翔哥没有回来吗?”


  “回来了,后面大家都需要住在老宅里。”


  “哦。”宋亚轩更郁闷了,为什么他们回来了,还不回他消息,昨天不都还好好的吗?


  到了餐厅,丁程鑫已经坐在位置上,看见马嘉祺和宋亚轩一起来,他笑着对马嘉祺说道:“很久没看马哥这么兄友弟恭的时候了。”


  马嘉祺看了丁程鑫一眼,眼中的笑意不达眼底,“丁哥如果需要,那我也可以明天就开始。”


  “那倒不必,就是不知道四弟习惯吗?”


  见丁程鑫问起自己,宋亚轩低头做乌龟的行为被制止了,还没等他说话,从后面传来一个嘲讽的声音。


  “怎么会不习惯呢,马哥又没对不起谁。”贺峻霖一走过来就听见他们的对话,脸上全是厌恶。


  宋亚轩觉得真无语,明明在学校住着挺好的,大家井水不犯河水的多好,不过想着自己现在的处境,宋亚轩抬头,“我还好,之前我做了很多不好的事,马哥还能不计较,谢谢马哥。”


  马嘉祺看着宋亚轩,“没事,亚轩现在不是已经开始改了吗,这样挺好的。”


  宋亚轩越发对马嘉祺充满感激,前面不计前嫌给他工作,现在还帮他解围,如果那个宋亚轩不作的话,说不定和他们能成为很好的兄弟。


  想到这儿,宋亚轩内心叹了一口气,可惜没有如果。


  贺峻霖的脸冷若冰霜,不管这个人是谁,总之他一定会报复回去。


  宋亚轩又看向贺峻霖,“对不起,贺儿,我以前做了太多混账的事,你可以原谅我吗?”


  “对不起?”贺峻霖声音冰冷,满眼轻蔑之色,“一句对不起就可以的话,那你站在楼梯上,我推你一掌,我也说一句对不起。”


  “好,如果要这样你才能解气的话,你拿刀捅都没关系。”宋亚轩一脸真诚。


  贺峻霖猛的睁大眼睛,说不出话,还真是换了个人啊,如果是那个宋亚轩,绝对会是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看着他,再说上一句,下一回,别走在我前面,要不然伸的可不是手,也有可能是刀。


  “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有病啊。”贺峻霖撇开眼睛,不再看他。


  宋亚轩微微松了一口气,他真怕贺峻霖来真的,毕竟他们都那么恨宋亚轩,还是张哥最好了。


  丁程鑫看着门口站了有一会儿的两个人,“怎么,你们两个在外面用餐吗?”


  宋亚轩扭头,果然看见刘耀文和严浩翔站在门外。


  他们两个在贺峻霖出声的时候就到了,但是他们挪动不了脚步,放在以往他们肯定就和贺峻霖一起嘲讽,可是现在他们不想,还很害怕看见宋亚轩不解的眼神。


  果然如他们所料,他们一入座宋亚轩就一直看着他们,眼神里全是你们两个怎么了?为什么不理他。


  宋亚轩不知道他们怎么了,发微信不回,他们也不看他,入座就开始沉默。


  这个气氛很压抑,只不过压抑的只有那四个,丁程鑫和马嘉祺处于一种看戏的状态,正看的心中发笑。


  那两个不知道和宋亚轩发生了什么,现在就是一副不敢看宋亚轩的样子,一直躲着他的目光。


  就这样闷声的吃完饭,“我吃好了,你们慢慢吃。”宋亚轩首当其冲回了房间,气氛太压抑了。


  宋亚轩一走,那三个明显放松了,刘耀文那个烦躁,早知道当时就不答应张哥了,合作什么合作,有什么好合作的。


  严浩翔也烦躁,现在这样贼难受,贺峻霖则是这个宋亚轩他真的好像拿不出昨天说的那种态度来对待。


  “好了,后天父亲就回来,那边的事情处理完,他可能会在老宅待上一段时间。”丁程鑫说完也准备回房间,临走的时候他还留下一句话,“另外他还带了一个女人和两个孩子一男一女。”


  马嘉祺表示不在意,这都是他的正常操作,在他,张真源,宋亚轩,贺峻霖,严浩翔,刘耀文已经很能体现了。


  倒是那三个有点沉不住气,贺峻霖丢开手里的筷子,语气鄙夷:“他怎么老这样,恶心。”


  刘耀文:“真是管不住下半身动物。”


  严浩翔:“又搞这出,身体骨能行?”


  马嘉祺无奈的摇头,冷声道:“行了,隔墙有耳。”


  那三个噤声,用完餐大家都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
(祝小炸们,大家六一节快乐啊,永远天真,无忧无虑,慢点长大,\(@^0^@)/♪)

评论(28)

热度(1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