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滚宝

穿书,男配只想摆烂的“上位记”(24)

——请勿上升正主,臆想产物


——不喜勿喷,谢谢


——半骨科,穿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  到了学校,刘耀文看着宋亚轩远去的背影,眸光幽深了几分,宋亚轩,好好隐藏吧。


     要不然你一个人怎么够我们六个瓜分呢,他们一个个都跟人精一样,看来还是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。


  等宋亚轩完全离开视线,放在一旁的电话响了,刘耀文接通,“喂,干嘛。”


  “小少爷,您还来不来啊,这比赛都过去一半了。”电话那头的是刘耀文在外面打球认识的朋友。


  本来前面他是打算去比赛的,临时带着宋亚轩去了后山,刘耀文心情大好说出的话带着与世俱来的不可一世。


      “催什么,下半场小爷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球技。”


  “得嘞,少爷,您快点啊,对面不知道上哪儿找来几个人,打球厉害的很,哥们这群人现在被压着打。”


  “等着。”刘耀文挂断电话,重新驱车离去。


  宋亚轩还没来得及进入教室,就被身后的人一把拽住拉到了一个空教室里面,宋亚轩看见是严浩翔,努力控制住被吓到的心情,想到在回来的一路上,刘耀文跟他说的。


  宋亚轩甩开严浩翔的手,语气十分不屑的看着他,“怎么,上次还没惩罚够,这次又想来。”


  看着宋亚轩这个极力伪装的样子,严浩翔就觉得好笑,怎么张哥没好好教吗?他不说话,就一直在那里盯着宋亚轩。


  看的宋亚轩心里直发毛,怎么回事,不按套路出牌,他一直不说话,这还怎么往下演啊。


  “有事没事,神经。”宋亚轩恶狠狠的抛下一句话,就打算离开这个地方。


  “四哥?宋亚轩?”严浩翔终于开口,“我在想你到底什么时候开始不一样的,就是我打你那天,对吧。”


  宋亚轩的心一下子沉到了谷底,这一天就要被两个人揭穿吗?他们到底什么意思啊?


  “不说话,就是默认了。”严浩翔扯着宋亚轩的衣领把他拉到第一排桌子前面。


  “干嘛。”


  “坐上去。”


  “有病啊。”


  “快,我不想说第二遍,要不然就再打你一顿。”


  宋亚轩不说话,按照严浩翔说的坐在了第一排的桌子上,撩开衣服,刚开始是很突然,但是后面他好像知道严浩翔想干嘛,话说刘耀文好像就没有看。


  看见宋亚轩熟练的动作,严浩翔眼里闪过一丝诧异,看来已经有人怀疑过了,会是张哥吗?还是耀文呢?又或者其他人。


  这样也好,方便,严浩翔伸出去手,摩擦着那颗侧腰的痣,是真的。


  “你和耀文去了哪儿?”


  见严浩翔检查完,宋亚轩真的不想隐藏了,哎,他们好像也没有特别害怕的样子。“去小月亮的墓了。”


  “他连哪儿都带你去了,看来已经确定你不是真的那个宋亚轩了。”严浩翔很笃定的说完,转手掐着宋亚轩的脸用力的摩擦。


  “痛,我是真的宋亚轩,只是不是以前那个。”宋亚轩有了前车之鉴,挣脱开他的手,十分利落的说出真相。


  其实这次严浩翔真的是诈宋亚轩的,刘耀文走后,严浩翔收到了学校小弟的消息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喊走了宋亚轩,结合目前他所发现的,才有了这么一个大胆的想法,毕竟他和宋亚轩接触的比另外两个同学校的人少。


  “好吧,我知道了。”严浩翔转过身,“是打完之后还是之前?”


  “之后。”


  严浩翔沉默,事情变得有趣了,看来他们两个肯定知道了,但是没揭穿还打算帮他,打的什么算盘呢。


  “你走吧,我劝你少和另外三个接触,这样风险少一点。”


  “好,谢谢。”听到这句话宋亚轩才松了一口气,这两个还怪好的呢,不揭穿他还帮他。


  “我劝你是真的离他们远点,我们好说话,不代表他们也好说话。”


  “我肯定会啊,我前面都躲你们一个月了,刘耀文还不是打上门了。”前半段宋亚轩说的很清楚,后半段慢慢说着没声了。


  严浩翔也就没听清楚,“就这样,欢迎我的新四哥。”


  严浩翔看着宋亚轩嘴角勾起一抹笑,深邃的瞳孔幽幽地泛着光,吓得宋亚轩都没敢回应他直接开门离开。


  刚走远,被他们这样一来二去折腾,下午直接不用上课了,宋亚轩往寝室走过去,思来想去还是拿出手机给下午新存的刘耀文打过去。


  刘耀文没接,又打了好几个还是没接,宋亚轩放弃了,等他看见了应该会打过来吧,不过刘耀文说我装不像,严浩翔也知道了,张哥会不会早就知道了,毕竟我和他相处的时间才是最久的,那他为什么不说呢。


  宋亚轩在寝室沙发上坐着,思考着,转眼就到了晚上,前来做饭的阿姨都已经走了。


  在餐桌等了一会儿,张真源回来了,一进门就看见宋亚轩乖巧的在桌子前等着,张真源笑笑洗了手走过去,“怎么了,亚轩,今天的饭菜不好吃吗?”


  “张哥,你回来了,没有,我刚刚走神了。”宋亚轩听见声音才反应过来,给张真源和自己盛好饭,两个开始用餐。


  “你不好好吃饭,老看着我干嘛,说吧,是不是出什么事了。”张真源一坐下来,就发现宋亚轩的行为不对,按现在对他了解,肯定是发生什么大事了。


  “我,我,张哥,你有没有觉得我像变了一个人呀?”宋亚轩很怕,怕张哥知道之后就不会再对他这么好了,更怕知道了就很害怕他,但是他又想让他知道,张真源是他来到这里感受到最好的哥哥。


  张真源眼眸接连闪烁了几下,看来这几天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,到底是谁,“为什么会这么说呢?亚轩,确实你的变化很大,真的很像变了个人,不过不管怎样你都是我的好弟弟,不是吗?”


  “张哥。”宋亚轩眼眶微红,那还是如实坦白吧,张哥说不定也在等我自己说呢,“张哥,其实,我……我不是真的宋亚轩。”


  宋亚轩说完,如释重负的耸了肩,害怕又紧张的低着头,他不敢看张真源的反应。


  所以也错过了张真源黑目蒙上的一层冷意,所以还是没瞒住吗?那是谁挑明了?尽管如此张真源开口说话的声音还是那么温柔。
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啊,亚轩,没事,如果不是知道你不是那个宋亚轩,我也不会主动对你好,而且我说了不管怎样,你都是我的好弟弟。”


  宋亚轩惊醒的抬头,原来这一切张哥早就发现了,而且他对我这么好是真的把我当成弟弟,“张哥,你真的好好,你也是我是最爱的哥哥。”


  “嗯,那可以好好吃饭了吧。”张真源嘴角含笑温柔的看着宋亚轩,内心复杂,这个宋亚轩真的单纯的很傻。


  “嗯,好。”宋亚轩终于高兴的吃起了饭,真好,没有失去这个哥哥,“那张哥你想不想知道我到底是谁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。”


  张真源摇头,“没事,如果不是你真的想说就不用告诉我,我说了不管怎样,你都是我的好弟弟。”他低头吃饭,眼神里全是隐忍的复杂。


  “好。”还好张哥没说想听,其实宋亚轩还没有准备好真的说了,这真的太匪夷所思了。


  “那亚轩可以告诉我,是发生了什么吗?”


  “今天文哥带我去小月亮那儿,然后他就知道了,后面严浩翔也知道了,但是他们说让我避开那三个,这样风险少。”


  “哦,原来是这样,他们说的对。”张真源也不用问怎么被发现的,他都能猜到,他们自然也能知道,只是时间问题,只是没想到这么快,看来那件事不仅帮了我,还促使了刘耀文和严浩翔。


  文哥,这个关系上升的快啊,张真源身上的气压有些变低。


  “叮。”张真源的手机收到一条信息,他点开,这就开始了吗?手机上面是严浩翔发来的,别墅一聚,就他们三个。


  “亚轩,一会儿我有事出去一趟,你有事打我电话,好好休息,不要熬夜玩手机。”张真源交代完事情,就出去了。


  宋亚轩连声答应,待张真源一走,宋亚轩连忙接通刘耀文打过来的夺命连环call。


  “喂?”


  “你在干嘛?不接我电话?”刘耀文酣畅淋漓的打完球赛,打开手机就看见宋亚轩好几个电话,还以为他有什么急事,结果打了几个都没人接。


  “我刚刚在和张哥吃饭,但是现在他出去了。”


  刘耀文知道张真源是去干嘛,他看见严浩翔发来的消息,“你今天打电话给我干嘛?”


  “严浩翔知道了。”


  “你,”刘耀文那个无语,怎么他才戳破不到几个小时,严浩翔就知道了,“你确定他不是诈你?”


  “我怎么知道,他说的很笃定,而且他还看胎记了,还搓我的脸。”宋亚轩也很无助啊,他反应不太过来。


  “什么,看你胎记,我都没有看。”刘耀文心里那个激动,怎么回事他怎么忘记这一茬了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的胎记他知道,侧腰那有颗痣,以前他们小时候被绑架,保镖把他们救出来之后,因为宋亚轩回来的时间不长,不是很熟悉他。


  所以保镖听见父亲说人群中找的最漂亮,最好看,侧腰间有颗痣那是他的胎记,这才找到他的。


  我到目前为止都没看过,以前那个不屑看,现在这个没得到看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冷静了一下,算了,这个宋亚轩怎么连胎记都有,到底是怎么回事,还是先去看看严浩翔搞什么名堂。


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会去解决,还有没有其他人知道?”


  “还有马哥,他也看了,但是我给他说我在改,他就信了。”


  “行了,下次我的电话你必须秒接。”


  “哦。”刘耀文挂断电话,宋亚轩有些忿忿不平,你都没有秒接我的,凭什么我要。


  这个小傻子,马哥信,信个鬼,也就他一天到晚被骗,哎,亏我还以为我比张哥多了个筹码,短短几个小时多了两个人。


  不再想刘耀文告别完一起聚完会的兄弟们,开车来到严浩翔的别墅,刚好遇见门口的张真源。


  看样子张真源是特地在这里等着刘耀文,刘耀文下车,“哈喽,张哥。”


  “耀文,刚刚和亚轩通完电话了,聊得怎么样?”张真源注意到桌上宋亚轩那一直响着的手机,尽管宋亚轩立马按成静音,可那个电话太过熟悉,想不知道都难。


  “这不得多亏张哥利用我,给我创造了条件,要不然我也不会知道这么快,不过张哥,你既然不想让我们知道,就不应该让他打那通电话,这样暴露的多快。”


  “哦,你说那通电话,我还在想亚轩会不会听我的,原来还是听话。”张真源恍然大悟的提醒刘耀文,这一切都是我想所以才会有。


  刘耀文脸瞬间就黑了下来,这个张真源在干嘛,炫耀他和宋亚轩关系好,宋亚轩是听他的所以才打的那通电话吗?刘耀文会相信吗,不,他不会相信。


  可能没有今天的事情,他会相信,可是现在的他不会相信。


  “如果不是宋亚轩自己给我说过了,我还是真是相信你了,张哥,走吧,翔哥都看了好久的戏。”


  从他们到了门口,严浩翔就一直站在窗边看着他们,何必呢,让他人坐收渔翁之利。

  

评论(23)

热度(1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